不捨離職、重燃人生,我的塔羅奇蹟之旅!

我曾是個極端執著的人。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切,總是把所有心力都放在那裡,連時間都快被它吞噬殆盡。覺得只有工作上的成功才能換取理想的生活,所以即使已經感到心力交瘁,還是一直告訴自己,再堅持幾年,等公司穩定了,我就能離開。即使身邊的人都勸我走,我還是堅定地認為,離職就等於失敗。

不捨離職、重燃人生,我的塔羅奇蹟之旅!

其實,我心底裡是不敢面對離職這個念頭的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就像是把我鎖在工作軌道上的鐵鍊。明知道自己已經喪失了熱情,卻還是不肯放手。放棄對我來說就等於失敗,而我是個絕不甘心輕易放棄的人。

不捨離職、重燃人生,我的塔羅奇蹟之旅!

直到某天,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我無法承受的事情。當時的我感到極度困惑,不知如何是好,就在這時,一位平常我不太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從來沒想過要透過付費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,但那天,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,急需找到答案,所以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,跟她的對話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理解,她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由於一些意外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即使在新的工作領域中我是零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二萬,還有了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生活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我深深相信,塔羅占卜和怡霏老師的幫助是我人生的奇蹟,從此我不再害怕放手,勇敢地走向未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8d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